Goldengrey

大概需要一波建议……

这个夏天掉进了魔笛的坑,越陷越深,估计退役之前是爬不出来了(说得好像退役了你就爬得出来似的)

吃了万笛以后每天依靠ao3, lof和汤续命,逐渐对光吃饭不干活产生了一丝愧疚。更何况我圈如此之甜。因此陆续跟外网的大大要了一些授权,打算趁着学期初翻出来,也当是为我克攒攒人品(哭泣)

但是当一位我巨喜欢的写了11篇万笛/笛万的大大真的把她所有文的授权给了我之后,我陷入了短暂的迷茫……现在的问题是物质极大丰富,时间相对不足(让你作死……)目前手头最想翻的有一篇甜文(非足球运动员au, 万笛敌对俱乐部球迷设定),一篇虐文(无cp, 笛出车祸后挣扎着重回赛场,虐穿了我的灵魂以及两队队友无条件宠笛设定)以及三篇肉文(辣度等级按123稳步上涨),大家想……先看哪篇……

附:留学生党一枚,定位爱丁堡,三次元日常炸裂,可能只能一周一到两更这样子。
所以……慎重哇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