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grey

关于一波建议

感谢大家的建议!本选择恐惧症星人终于理出了一个翻译顺序: 肉1-甜文-肉2-虐文-肉3-其他。(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)。明天开翻。

附:写甜文加肉文的大大叫cigarettesandalcohol,顺便附上她的ao3主页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cigarettesandalcohol/pseuds/cigarettesandalcohol 还有这个大大的肉文车速实在太快了……基本上光tag就已经刷爆了我的耻度……我还是循序渐进,循序渐进。

写虐文的是另一个大大Ice20,文名叫To hell and back, 虐到荡气回肠、心肌梗塞,但我觉得这是我今年最爱的一篇魔笛同人。这篇文章的语言太美了,人物塑造太动人了,我看完之后真的是哭着在评论区打字赞美大大要授权,且深恨自己不具备群主的夸人艺术(真心希望好好翻译这篇文章,虽然作者暂时还没回复我)。大大的Ao3主页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Ice20/pseuds/Ice20

评论(8)

热度(81)